close


  ( 兩年後,開學第一天早上 )

時間 : 清晨三點
地點 : 冰牙

  ( 第三人稱視角 )

清晨的早上,在冰牙精靈王 —― 禾耶・伊沐洛臥室的矮桌上,出現了一封信。

禾耶,看著信中的內容,心裡百感交集。

信中只有短短的兩行字 :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望與故友一聚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柳無玹 . 筆


而在信的背後,附上了一個中間有月亮形狀的特殊傳送法陣。

不再猶豫,留下了紙條說明自己不會用早膳之後,禾耶丟下傳送陣,前往友人所在的地方 ——玥之華。

當禾耶來到了玥之華,所看到的就是友人彈著在原世界名為鋼琴的樂器,專心到沒有發現他的存在。

眼前的友人,退去了束縛,把封印之石拿下,乾淨的水之氣息從她身上散發出來,讓人感到安心舒適。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在所有人感到無助時,她總是帶著微笑告訴他們她那所謂的 " 道理 " ,儘管聽了覺得很荒唐,但就像在諷刺他們的愚蠢無知,事情就如同她所說的一般,最後總是能夠解決,雖然過程和方法 " 驚悚 " 到讓他們不敢恭維。

一曲終了,無玹轉過了身,看著友人的到來,「好久不見,禾耶。」頓了一下,她接著又說「還有,我回來了。」帶著燦爛的笑容,就像過往一般,讓人甚是懷念。


*  *  *   


時間 : 7 : 40
地點 : 高中部 2 A 教室

今天是開學第一天,A 班不愧是精英班,非常的團結,全員到齊,但原因更多是因為今天來了一名轉學生,關於這轉學生的消息沒有人知道,校方完全沒有透露,所以所有人都在期待轉學生的到來,想要看看是誰,能以轉學生的身分進入他們 A 班。

因為通常不是身份地位特殊,否則轉學生通常都是到亂七八糟的 C 班去。

坐在冰炎隔壁的夏碎好奇的問 :「冰炎,關於轉學生的消息,你有嗎?」

皺著眉,冰炎回答了自家搭檔的問題「沒有,等等人來了就知道了,問那麼多做什麼?」

口氣非常之差,也猜到他是沒睡飽,所以才會如此,夏碎也不介意,只是聳聳肩不再多說什麼。

但夏碎萬萬沒想到,其實冰炎不是沒有問過無殿的老太婆 ( 扇 ),但不論怎麼問就是沒結果,還被惡整一番,這也是他今天心情及差的原因。

這時門被唰一聲拉開,進來的是 A 班的導師「我想轉學生的事情你們都聽說了,兩年前她原是七陵的學生,後來因為一些私人因素所以休學,現在轉來我們學院,你們沒事別找人ˊ家麻煩。」

接著也不再廢話,班導轉頭對著門口說 :「妳可以進來了。」

從門外走來的是一名有著黑色及腰長髮和藍色瞳眸的美麗女子,跟冰炎一樣的中性臉卻不會讓人分錯她的性別。

女子站定,帶著燦爛的笑容「你們好,我是柳無玹,因為一些私人因素休學了一段時間,未來兩年還請多多指教。」

底下響起了許多談話聲,兩年前在公會消失的有名無袍轉到了 Atlantis 他們能不激動嗎?而且之前不是都說她是男生嗎?因為那張臉,常常讓人想毀屍滅跡好少掉一個情敵,所以才會有許多袍級看她是無袍才去找她麻煩,這也造就了她不小的名氣。

難怪班導會提醒我們別去招惹她,誰沒事會無聊到想在大庭廣眾之下被打成豬頭?他們可不是傻子!!

這下冰炎不淡定了,他臉上掛著少見的錯愕表情,這讓一旁的夏碎感到興味「冰炎,你認識?」

這時冰炎的內心 OS :認識,何止是認識,那個混蛋說什麼最快一年就回來,現在都已經過了兩年了啊!!

「認識,以前一起出過任務。她的實力 . . . 你沒事別招惹她,聽說找她麻煩的袍級,沒一個有好下場的。」

夏碎看著友人認真的表情,決定保持緘默。

「那麼無玹你去坐冰炎旁邊,之後如果有問題在換也不遲。沒事的話你們就自習吧!」分配好新生的位子,班導交代一下就走人了。

2年A班的班導是個紫袍,但很多人都認為以他的實力其實是可以往上考的,但若真的要比較的話,還略遜冰炎一籌。

所以當初冰炎表示身邊不想做一堆花痴時,他雖然覺得這話很欠揍,但也不敢多說什麼,而現在董事有令他不敢違抗啊啊啊!!!

接著,眾人紛紛投以同情的目光給冰炎,請他節哀順變。

冰炎瞪了回去,看著那笑的過於燦爛的故友,總覺得背後有什麼陰謀。

「冰炎 " 同學 " 以後還請多多指教。」無玹對著冰炎,露出了皮笑肉不笑的表情,心裡想到的是 : 哼哼,君子報仇十年不晚,那次任務的帳我可還沒跟你算呢。

「我有惹過妳嗎?」冰炎決定直接問,免得事後被誰陰、怎麼被陰的,都搞不清楚。

「嗯?冰炎同學怎麼會這麼問呢?」依舊是那燦爛到讓人頭皮發麻的笑。

「 . . . 」冰炎沉默。

夏碎對於自家搭檔懼怕眼前的新同學感到興味,看著兩人之間的對話甚是有趣,決定隔山觀虎鬥。

這堂漫長的自修課終於結束,無玹、冰炎和夏碎,開了傳送陣離開教室。

* * *  風之白園

不想浪費時間在這上面的冰炎決定先開口「妳什麼時候回來的?」

「昨晚,清晨的時候先去見了老朋友,麻煩他幫我辦理手續,一整晚沒睡,累死了。」無玹伸著懶腰邊回答冰炎的問題,沒說出口的是 : 那個老朋友是你的爺爺。

看著旁邊陌生的人,無玹問出了心裡的疑問「對了,你旁邊那位就是你的搭檔嗎?」

「對,他是藥師寺夏碎,夏碎她就是之前我跟你說過的,給我那本書的人。」冰炎在為無玹介紹的同時,也跟夏碎做說明。

「妳好,妳留下來的那本書,讓我再考紫袍的時候受益良多,非常感謝。」夏碎依舊是帶著溫和的笑容道出感謝之語。

「不會 . . . 很」無玹的話還沒說完就被人打斷了。

一旁亮起的移動法陣,傳來一道男聲「學長!聽說玹姐姐回來了?還轉到你們班上?」

冰炎還沒說什麼,無玹就叫出來人的名字「嗯?小漾?」

「玹姐姐,好久不見了。」從移動陣法中出來的有褚冥漾、米可蕥 ( 喵喵 ) 、千冬歲、萊恩。

「好久不見了,小漾。」無玹露出了真心的笑容,面對這名雖是黑暗種族卻帶有乾淨水之氣的學弟,她總是自然的露出真心的笑。

這一笑,讓很多人都看傻眼,在無玹收起笑容時發現自己的失禮,才回過神向無玹一一的自我介紹。

一名有著金髮碧眼的女孩先大頭陣「學姐妳好,我的名字叫米可蕥,認識的人都叫我喵喵。」她伸出手掌可愛的撥動了兩下,「因為我很喜歡帶著貓貓出門,所以大家也叫我喵喵。」

接著一旁的男孩也跟著自我介紹來「妳好,我叫千冬歲、雪野千冬歲。」

然後他又轉頭對他旁邊的空氣吼「萊恩,把頭發綁起來,不要給我消失!」然後,一個灰藍色人影默默的 出現 . . . 

「我又沒有消失 . . . 」有著灰藍色頭發剛剛從空氣中出現的男生邊綁起頭髮邊哀怨的說道,然後看向這裡「萊恩・史凱爾,妳好。」

「你們好,我是柳無玹,你們叫我玹就可以了,以後還請多多關照。」帶著笑容無玹再一次的做自我介紹。

「玹學姐 / 學姐 / 玹姐姐  請多多指教。」各式各樣的聲音想起。

接著無玹轉頭問冰炎剛剛就想問的問題「冰炎,下午沒課,你們有接任務嗎?」

「還沒,正打算去接呢。」回答的人是身為搭檔的夏碎。

「這樣啊 . . . 那麼別接了,走吧,去見亞那。」無玹手裏拿著移動符,笑著看向他們所有人。

冰炎只是挑眉,沒有多說什麼,其他人也表示沒意見。

移動陣的光芒乍現,一群人離開了風之白園,前往了冰牙.... 


*  *  *  作者的話  *  *  *

對不起 ~ 原本說好的第一部,有點偏掉了。因為希望能夠來點不一樣的,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很雷這個?

再次強調,無玹這一世靈魂年紀將近三十,不是瑪麗蘇,更沒有開外掛,只是我沒把她辛苦的過程打出來而已!!

有時候我覺得別人什麼都不說,不代表他 / 她 沒有努力過,只是你沒看到而已,只是個人見解,請別太較真,歡迎各位來找我聊天,討論人生百態 ( 什麼鬼!!?! XDD

還有,我知道在這邊有很多的冰漾黨,但很抱歉,我不寫 BL.的,這點很抱歉。(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芸璃星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