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 : 04:30 左右

「轟—轟---轟---」

遠方傳出的聲響,宣告著此地的不安寧,尤其當漆黑的色彩取代大地時,在在說明這裡被汙染的多嚴重。

爆炸聲還在繼續,「轟轟—轟轟轟——」

把視線拉回來,無玹額暴青筋,「颯彌亞 . 伊沐洛 . 巴瑟蘭你搞什麼鬼。」

「一大清早把我叫起來做任務就算了,你還給我搞破壞,存心找碴是吧!」越說越生氣,這已經是第二次了,上一次還是我兩年前離開回族裡的時候,是不是我沒有離開,他打算整整奴役我兩年!?

氣死人了!

冰炎跳到了我旁邊,「嘖,高等妖靈王,怎麼可能沒有損失。」

夏碎帶著苦笑跳出來當老好人「玹,習慣就好。」

「.....」我用鄙視的眼神看他,「夏碎,這樣會把他慣壞的,要改。」

聽我和夏碎一人一句的在閒聊,冰炎受不了,「你們很閒?打完在說。」

是的,那隻妖靈王還沒掛,正在遠方虎視眈眈的看著,準備把我們生吞活剝。

『吼--吼吼—』

聳聳肩,「三頭六臂的,一人一邊吧。」

就這樣從一開始的吵嘴,到後來的分工合作,我們很快就把任務完成了。

不過.....

誰來告訴我這地方是哪裡?

「第一次看到妳做任務做成這樣,玹。」冥玥帶著詭異的笑說道。

嘴角止不住的抽緒,「.....我也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....」

「親愛的冥玥,妳擾了我吧,我再也不跟這個破壞狂一起了。」

我用著自認為最誠懇的語氣和眼神對著她。

而這個全公會甚至是黑袍都懼怕的惡鬼巡司卻完全不領情,「來不及了,帳單我剛發過去,你們等等就會收到,」像是要印證她的話,我確實聽到手機發出『叮』的聲音,「然後妳還有一個修復的工作,交給妳了。」,說完拍拍我的肩膀,打算走人了。

「等等,為什麼我要負責善後?情報班的都是擺飾嗎?我.要.罷.工!!」

「有現成的勞動力,不用白不用,情報班很忙的,妳加油,我先回去休息了,忙了三天,累死我了。」

聽到她的話,我立刻用哀怨的眼神看著這一切的罪魁禍首。

「.....抱歉。」他很是面無表情的說,一點點愧疚的意思都沒有。

混蛋,這都是誰害的!?一句抱歉就可以解決事情嗎?那這世界還要警察這玩意兒幹嘛!?

惡狠狠的瞪他一眼,「冰炎我在也不跟你一起出任務了。」說到最後幾個字,我幾乎是從齒縫擠出來。

「....我幫忙就是了。」

「哼,這還差不多。」

「啊啦啦,兩位我們在不開始會來不及回去上課的,雖然我不是很介意。」如果夏碎你身後的黑氣不要那麼明顯的話,我會相信你是真的不介意的.....

當然,我沒敢真的說出來,腹黑的人就該離的遠遠的,別惹火他們比較好。

『.......』

* * * 

地點 : 冰牙皇宮
時間 : 06:30

「.....」在場一片安寧沒有人感發出聲音除了偶爾碗筷碰撞瓷盤的聲響,就沒有人感說話了。

終於有人看不下去,決定發話了,「唉....你們這是鬧哪門子彆扭?」

瞪了禾耶一眼,「閉嘴,吃你的飯。」

摸摸鼻子,禾耶覺得自己真是沒事找事,好好的一頓早飯吃成這樣也真是不容易,不是一起去做任務了嗎?

「今天我不去學校了,幫我請假,三天後回來,」說著她就站起來,看向一旁,「凡斯等等我會去找你,不用帶太多東西,個人的換洗衣物和我要你準備的東西就行了。」

「嗯,我也差不多了,等會見。」不等亞那和其他人說什麼,這兩個人就自顧自的離開了。

餐廳再一次歸於寧靜,留下的是更多的疑問。

早上吃飯時的氣氛已經夠奇怪了,現在....

「......他們兩個要做什麼?」禾耶問出了大家心中的疑問。

原本以為沒有人能夠回答的問題,這時有人開口了,「聽說小玹想要把她所沒有接觸過的藥學學會,以備不時之需 ; 而凡斯則是要向小玹學習古老的用藥技術,畢竟現在懂得人很少」,停頓了一下,賽塔看向所有人,臉上依舊是溫和的笑容,「似乎前幾天就在準備了,我想應該就是今天沒錯了。」

「既然是這樣,小亞和夏碎今天就你們兩去上課吧,我想三天並不夠她們學習,多請幾天假吧,反正當初就沒指望她乖乖去上課,她若每天按時去,我還會以為她撞到頭吃錯藥,不對,那笨蛋會吃藥我才不信.....」

說到後面禾耶基本上是一個人在嘀咕,不過內容讓人很無言就是了。

賽塔、辛亞和亞那依舊在笑,其他人頭上露出了三條線,不過前兩者比較像是麻木了,後者......

比較偏向神經質,無感。

俗稱的天然呆、笨蛋。

. . . . . . 

* * * 作 者 有 話 要 說 

仍舊在上課中,偷偷的打文,然後發帖:D
然後12月份的時候我會變的很忙,要段考要檢定要多元評量,下次更文我努力!!:)  ( 無奈
快點留言吧,這樣我會更有動力的!!:):):)


 

arrow
arrow

    芸璃星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