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著坐在一旁,全身上下佈滿符文的冰炎,無玹內心只剩下一團火。

她暴怒的吼道「你是白癡嗎,你可以用很多種方法證明自己的實力,但你卻選擇了最笨的一種方式。」

一旁的夏碎臉上也勾起燦爛的笑,身後冒出大量黑氣,「冰炎,我想你該和我解釋一下這是怎麼回事,嗯?」

此時的氣氛相當劍拔弩張…

某個人卻還是把頭撇向一旁,並不太想說話。

漾漾在一旁很擔心,欲言又止也不知要說些什麼,西瑞則是一臉的好奇。

看到這種情況,無玹額上青筋直跳,「把雙手伸出來,除非你想失衡力量暴走死掉。」
聞言的冰炎愣了一下,「你會處理失衡?」

冷笑一聲,「別忘了我是從七凌出來的,那裡崇尚宇宙自然文學,其中的八星導術更是一控制元素為出發點,小小的失衡而已,我還能夠處理。」

「……」默默的把手伸出去,「我不是懷疑你的能力,只是好奇你為什麼有辦法做到而已。」

不再多說什麼,在場的其他人都專心的看著這邊,深吸一口氣,握緊冰炎的雙手,「自然啊,我們祈禱、我們咒願,相斥的力量互相接納、理解,讓所有一切回到伊始,上奏願請,元素歸返,冰與炎之力,以我之命,歸位!」

當咒語結束,冰炎身上的符文慢慢消失,混亂的冰與炎之力也恢復到平衡點。

這時一個不符合在場所有人的聲音響起,「哇,小玹你好厲害,竟然可以幫小亞恢復平衡,這樣以後我和緋瑛就不用再擔心這個問題了,對吧凡斯?」亞那一臉驚嘆,一旁的凡斯和緋瑛眼中更是閃過一抹驚訝。

「嗯,處理的很好,完全沒有後遺症,和琳婗西娜雅差不多的程度。」

「那以後小亞就麻煩小玹照顧了。」亞那用著這真是一個好主意的語氣和我無玹說到。

「等等,亞那我…」

可惜一旁的亞那完全沒有注意到無玹的反駁,這讓後者懷疑他到底是故意的還是真的沒發現。

※ ※ ※ 

「玹姐姐。」已經站在門口的小漾和米可蕥朝我們揮手。

這應該就是她訂好的茶館了,看著四周金碧輝煌的宮廷裝飾,我還是比較喜歡自然田園的風格,比較溫馨舒適。

「學長剛剛跟另外一個熟人已經進去囉。」一等到我們走過來, 米可蕥咧著大大的笑容這樣說著,「他們好像在聊天,等等就會回來了。」

熟人?冰炎的熟人大概因為公會任務的關係很多人都認識吧。

一進到裏面,我有種進到原世界英國皇宮的感覺…

「唉呀呀,小朋友,我們又見面了。」一個聲音吸引我們的注意力,轉頭、我看見一個老先生,蓄著白白的胡子。

「您好。」小漾馬上向他行了一禮。

「難得今天遇到黑袍先生,又遇到小朋友,真是愉快的一天。」老先生笑了笑,這樣說著,「您說是吧,黑袍先生。」

「三王泰府,您太客氣了。」冰炎勾起一抹微笑,跟平常很不一樣。

「你們先去座位吧,我還有些事跟三王泰府聊聊,等等會過去。」看來他應該就是剛剛米可蕥說的熟人了。

小漾跟著喵喵他們往裏面更華麗無比的房間踏進去。

「玹?」冰炎一臉不解的看著我,不明白我為什麼還站在這。

我卻沒有理他,而是轉向一旁的人,「三王叔,好久不見了,您們一切都安好嗎?」

「一切都很好,時間交際處的兩位大人和陛下亦很想念你,只盼著你有時間能夠去看望他們。」面對著我微笑,三王叔還是像以前一樣沒有什麼改變。

「請代我向他們問聲好,」看著面前的三王叔,我大概知道他們最近在忙什麼,想到這事我也很無奈,「叔如果是為了白川的事情的話,您就這麼回去告訴小黑吧,白川他一定會來找我的,屆時我會請藍把他送回去的。」

「那麼就有勞亞斯藍大人和你的幫忙了,我先回去傳達消息,大夥現在還忙的一團亂呢。」聽到我這麼說,叔馬上點頭告別離開。

「…你和時間交際處的人有交流?」面對我和三王叔的交談,冰炎只覺得一切發生的太快,「還有,司陽者、白川主又逃跑了嗎?」

「呵…是啊,這都不知道是第幾次了,小黑大概氣炸了吧。」

※ ※ ※   ( 時間交際處 )   

聽到下屬的報告坐在桌子後面,一身黑色武官服裝的俊秀男人,抬起了頭,「就算白川會去找她好了,我可不認為月兒一定會送他回來,畢竟白川主有時候臉皮厚的不是一般人能比的,隨便跪下求個情,月兒就放過她也不是沒有發生過。」

「…但是大人,如今比起漫無目的的尋找,從月希那下手確實比較快的,畢竟白川主…」對於上司的話他並不是不明白,但是一想到白川主他那千變萬化,融入其生物的能力,讓人無法察覺,三王太府就一臉為難。

也知道下首的人煩惱的事情,想到此,司陰者、黑山君臉都黑了,「我知道了,你下去吧。」

「是…」向上頭的人伏首,他便退了下去。

如果可以忽略後頭傳來的爆炸聲,他會更相信其實在家上司內心很平靜的,他沒事為何要提起白川主的能力,一想到上次那位竟然變成一隻白蟻,他簡直哭笑不得…

※ ※ ※ ※ ※  作 者 的 話       

久違的更新…
雖然快要段考了,但我還是克制不住自己
大家別介意文章短
考試加油!!

arrow
arrow

    芸璃星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