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番外  都是亞那闖的禍

時間 : 早上 8 : 00
地點 : 不明

「老師老師,我畫好了,這樣子對嗎?」眼前的雙子鈺晞和璦綾正在接受無玹的教學,而一旁的凡斯則是努力進行藥材的萃取。

一切是如此的安詳寧靜.....

才怪!!

『碰碰碰』『咚咚咚』

「亞那瑟恩伊沐洛你搞什麼鬼」在一陣爆炸聲和墜落物掉到地上的聲響過後是凡斯的爆怒聲,他連標點符號都省略了。

「哇,凡斯,我不是故意的啊,我只是...我只是想試試書上說的咒陣,沒想到失敗了,然後...然後就....嘿嘿....

「我知道,你一定是 '' 有意 '' 的。」後面有意兩個字凡斯特別說的咬牙切齒。

而站在他面前的亞那像一個做錯的小孩子一樣垂著頭,不敢說話,只用眼睛偷瞄這地方的主人,無玹。

只見她用左手揉著太陽穴碎碎唸道,「果然有其父必有其子嗎?」

「唉…凡斯麻煩你看好亞那,鈺晞璦綾等我回來好嗎?馬上就好。」

「抱歉給你添麻煩了。」帶著一絲歉意,凡斯壓著亞那向無玹陪罪。

在雙子表示沒問題之後,無玹迅速往剛剛的「案發現場」。

「......」混蛋!!

禾耶・伊沐洛你不滿我就說,把你兒子送來我這裡就算了,還砸場!當年你把我的藥房給炸了,沒有炸乾淨,現在再讓你兒子補一刀是吧?

哼哼,回頭看我不把你們冰牙的大門轟的稀巴爛,我柳無玹就跟你姓!!

「當初就不應該把亞那一個人留在書庫.....朵恩,麻煩清理一下,有什麼損失,跟 " 冰牙 " 那邊 " 報銷 " 」最後冰牙和報銷四個字特別的咬牙切齒,聽的出來聲音的主人很是怨念。

「是,主人。」透明的靈體突然顯現於大氣中,她是這個半圓形結界的意識體,被上一代的主人取名為朵恩,寓意大地的恩賜。

一個地方上的結界要形成意識體其實是不容易的,至少要經過上千年時間的沖刷下才能夠成形 ; 當然,也有例外的時候,Atlantis 學院的四大結界在學院創辦的百年之初就形成了意識體。

這個地方是後者,所以擁有的時間智慧比四大結界還要來的高很多。

畢竟人家的年紀擺在那裡是吧,Atlantis學院才發展了五百多年而已,四百多歲和上千歲比起啦,一個是幼兒園小朋友,一個是擁有大智慧的老者。

唉…早知道亞那個性那麼跳脫就不應該讓他一個人待著的,怎麼爺爺、兒子、孫子三個個性就差那麼多呢?

搖頭嘆息,無玹不禁為冰牙的未來感到擔憂,「朵恩,這邊就麻煩妳了,我先回去看看。」

* * * 

在經過這一砸場風波後,所有的事情都平靜下來,期間凡斯在製藥的時候,亞那在旁邊也跟著學習,可是...

臉上掛滿黑線,無玹開口道 : 「亞那你是怎麼做的,凡斯做的明明是抗黑暗氣息的療傷藥,你卻做出品質高級的毒藥,我該說說你是天才呢還是天才呢還是天才呢?」

凡斯臉很黑的開口 :「我看他就是天生的蠢才,白痴,不要讓費資源,這些古老藥材很貴很稀少,你不知道嗎,啊?」

「哇,小玹對不起,凡斯...我,我不是故意的...」眼看亞那的手要揮到旁邊的實驗品,我馬上制止他的危險動作,不過一切好像都來不及了,「亞那,小心你的手。」

「咦,什麼?」

.........『碰碰碰,咻,碰碰,鏘鏘碰......』

在這充滿爆炸聲的空地上....

沒錯,請不要懷疑,就是空地。

接著傳來的是無玹和凡斯憤怒的撕吼聲『亞那瑟恩・伊沐洛,你搞什麼鬼!!』

「哇,我真的不知道會這樣啊,對不起啦!」

『咻咻,碰碰碰,鏘鏘碰碰,咚咚,吭....』

看來今晚某位精靈王注定要被追殺了....

一切真是美好~

無玹 : 才怪!!


* * * 我 有 話 要 說 

嗯…很努力的想要做點什麼...

新的一年,大家新年快樂 ~ 

還有啊,我想問問,你們有比較希望看到的角色嗎?

說說看吧!!:)

盡量滿足各位的需求!!:)

arrow
arrow

    芸璃星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