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 * * 無 玹 視 角 

唉 ~ 心情實在很差。

在離開後舞會之後,我來到前幾天和緋瑛談心的皇宮後花園。

這裡人平時就少,不需要擔心會被人打擾。

唱著前幾天跟緋瑛在一起時的那首歌,因為『認為』沒有人,所以不再壓抑自己,我唱出埋藏已久的悲傷和思念,如同沒有了束縛般,放任自己好好的發洩一場。

我毫無顧忌的又連續唱好幾首歌謠,把壓抑已久的思念唱了出來。

直到....

「啪啪啪啪...」

!!「誰!?」

當我轉過身看到來人時,徹徹底底愣住了。

站在我眼前的人是 —— 佛瑞德 . 海恩。

剛剛話題中的主角。

「美麗的小姐您好,偶然經過聽到了我族的的歌謠,所以就尋聲來此,原以為是舍妹,沒想到會是您,若有冒犯之處還請見諒。」帶著優雅歉意的笑容,佛瑞德向我點頭致意,並親吻我的臉頰。

這是人魚族平輩之間的打招呼或道別的方式,也可以做為道歉和感謝之意。

我露出了尷尬的表情道 :「....你,真的是從沁樂人魚族的歌謠那邊開始聽到的?」

帶點懷疑和苦惱的神情,我望著他,希望他能夠給予我肯定的答案。

「是從那裡沒錯。」帶著笑容,他繼續說 :「您的歌聲很優美,能否在為我唱一曲,解除煩悶呢?」

遲疑了一回,我答應了他,「.....可以,條件是別在對我用敬語了,我叫柳無玹,要怎麼稱呼就隨便你吧,佛瑞德。」

我直直的看著他的雙眼,想著這位沁樂的繼承人會有什麼樣的煩惱。

身為王族的壓力大到讓他喘不過氣嗎?又或者是其他不得言語的個人隱私?

深吸了一口氣,我開始輕唱 : 

『 I need another story 

Something to get off my chest

My life gets kinda boring 

Need something that I can confess 』

我拉著他的手,往不遠處的涼亭走去,引來了周遭的水元素,做出各種的變化,慢慢的....我控制那些水在佛瑞德身上來回竄動.....

『 'Til all my sleeves are stained red 

From all the truth that I've said

Come by it honestly I swear 

Thought you saw me wink, no 

 I've been on the brink, so 』

....歌聲持續著,我並未拉他一同坐下,而是捧起他的兩隻手,繼續唱 :

『 Tell me what you want to hear 

Something that were like those years 

I'm sick of all the insincere 

So I'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』

我閉上雙眼在睜開,仔細的感覺在他身上流動的水。

『 This time 

Don't need another perfect lie 

Don't care if critics ever jump in line 

I'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』

漸漸的,他因為身上的清涼感,慢慢的放鬆身體,微瞇起眼睛露出滿足的笑容。

呵呵 ~ 這樣好像在哄小孩。

唱完整首歌,我認真的看著他 :「一切都會沒事的,你所煩惱的,終將會過去 . . . . 請傾聽大海的呢喃,聆聽大地的耳語,你會知道更多的。」說到這,我看向他的眼睛,是大海般的深藍色,「只要你願意,理解元素之間的細語,與他們做朋友,成為他們的一份子,你將會得到自然的回應與幫助。」

愣了一下,他幾乎是下意識的開口 :「成為他們的一份子?」

我想,我笑了「對,成為他們的一份子,真心的和他們做朋友,當一家人。」

突然,我們四周的元素騷動了起來....就像是在證明我的話沒有錯一樣。

「而現在,你該回去了,你的家人和朋友都在找你喔!」

「??」或許是疑惑我怎麼知道的,但隨即又露出明白的表情,像是想到了什麼一般。

在一旁開啟傳送陣,我微笑著把他推進去。

看著在光芒中緩緩消失的人影,我心裡其實百感交集....

是啊,一切都會沒問題的。

所以....

在努力一下下吧!

為了自己,也為了他們....

* * * * * 作 者 的 話 

今天放的這首歌是 secret

我喜歡聽的版本我有放在部落格的分享處,很好聽 ~ :)

[url]https://m.youtube.com/?hl=zh-tw&gl=TW#/watch?v=vxIMLHEKPUE[/url]

還有,就是...我並未把全部的歌詞放上去....( 請別打我!!
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直想放一些歌詞上來,算是增加氣氛 ( ?

至於佛瑞德在煩惱什麼...

我想...身為一族的上位者,很累的啊...尤其是王族....

所以佛瑞德,你辛苦了。( 拍肩

佛瑞德 : ......這不是你排的嗎?

某玥 : 啊啦,一切都是為了劇情需要,所以請你稍微犧牲一點。

佛瑞德 : @*&¥€#$% ( 把作者打飛

那麼就是這樣啦,下次更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!( 遠望

arrow
arrow

    芸璃星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